优奈

本命樱井孝宏

泊秦淮 日常小记(一)

(圈地自萌,腐向不喜勿入)

原创歌曲的舞台,大伯在后台看《听听我说的吧》,眼睛完全离不开那个系着发带的身影,心里一边夸自己家大田表现不错哦,一边看到稍微幅度大些动作的又立马担心那人膝盖会不会受不了

直到看到大田那个美少女的动作,三个崽子突然感觉旁边的气压低下来,颤颤巍巍的转头看到大伯脸都黑了,"爸...爸...?啊不....伯哥,你没事吧?""大伯哼一声转头,生气地说:"真是想把这幅可爱的样子藏起来自己一个人看,现在这么多人都看到啦| `Д´|,生气"

回到寝室,大田全然不知地给大伯邀功,“怎么样老韩,我今天表现的好吧~~~” 大伯狠下心不看那双冒着星星的眼睛,换了睡衣就上床,大田要上他的床也被制止了

大田这才后知后觉老韩心情不好,双手放在老韩床旁边的扶手上问你怎么了呀,怎么心情不好了呀,过了几分钟,床上那人才闷声闷气地来了一句,“谁让你当着那么多人卖萌的”

“哎呀,我们老韩是吃醋了呀,这是为了舞台效果嘛~ 老韩不要生气啦”(跺脚撒娇状)那人还是闷声闷气的冒了一句“哼╭(╯^╰)╮”

大田话锋一转,“那我才生气啦,你今天唱那句‘你亦属于我,我亦只属于你’的时候,还wink了呢,哼,你朝着那么多全民制作人wink,气死我啦!”

“不是,我是在对你wink”
“嗯....?”
"我知道你在后台看,想把这句歌词唱给你,想对你wink"

大田脸一下就红了,背过身的人总于舍得转过来,捏了一下大田的脸,"害羞了?" "才没有"

"那我可以上床了吗"
"不可以,我还在生气"
"那..... 我不上去,你来下铺和我一起吧"

评论

热度(17)